English

联想周末工程直指80万

2000-07-31 来源:生活时报 记者 张景华 我有话说

本报讯7月23日,随着蓝岛大厦售出一万台联想电脑的仪式开始,联想推出的“周末工程”全面启动。据悉,此次活动覆盖17个大中城市,以各地的电脑商场、联想1+1专卖店和商场店为阵地,向用户传播网络知识和产品信息,激活其在家用电脑市场的良好销售势头。

联想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蓝烨介绍,今年联想家用电脑的市场目标是80万台。第一季度已完成了全年家用电脑销量的25%。随着因特网的普及刺激形成电脑市场的“雪崩效应”,今年暑期促销的市场前景也为各商家所普遍看好,当然竞争也更趋白热化。

记者在蓝岛大厦电脑部看到,海尔、海信、恒升等牌子的电脑都在搞暑期促销。据介绍,仅7月23日一天,蓝岛大厦就售出电脑450台左右,创蓝岛单日销售历史最高。

此次联想推出的“周末工程”活动将通过全国各地具有地方特色、形式各异的周末现场活动和遍布联想渠道的店面推广活动,将人们所关心的各种信息传递到用户的身边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